Saturday, April 11, 2009

小霸王有看新电影!!!

星期五,大约1点,带着“你”,和Ah Kai 及 Samuel 出门去啦!!!
Samuel 要去Lowyat,因为他要换laptop 的荧幕。。。
为什么无缘无故要换叻???
当然是有原因的啦!!!
有谁酱无聊无缘无故去换哦!!!
原因就是好像要坏了咯。。。
Ah Kai也是要加RAM。。。
加了应该很强一下了咯!!!

到了那里,我突然想到我的mouse也是傻傻的了咯。。。
时常click一下,敢敢变成double click,麻烦到。。。
所以决定找找看有没有合心水的mouse咯。。。
结果还真的有叻!!!
就是这粒啦!!!
其实它是很大粒的叻!!!
有我整只手酱大咯!!!
用起来手感相当好,我喜欢啦!!!

过后我们有去唱K啦!!!
好久没唱咯!!!
蛮爽一下,哈哈!!!

唱完后,想想看还要做什么呢。。。
对了,看电影啦!!!
《Fast & Furious 4》,想看很久咯!!!
整场几乎爆满叻!!!
可见这部电影的魅力不小呢!!!
朋友都说很好看,我自己也对抱着很大的期望呢!!!
毕竟前三集都很不错,这集还是第一集的原班人马,一定超棒的啦!!!
结果。。。
和我期望的一样啦!!!
超级好看+刺激!!!
特别是隧道赛车,超屌的咯!!!
总结一个字,赞!!!

电影结束后还有一项特别声明呢!!!
是说他们是在受控制的情况下拍摄的,说以叫我们不要模仿。。。
不过,只是在受控制的情况下,不是在安全的情况下叻!!!
也就是说还是危险的咯!!!
超恐怖咯。。。

1 comment:

  1. 本小姐顶着新发型,新风格衣服和你出去拍拖tuu~
    not bad kua..hor?
    *看电影时对我超温柔的...吓到~ahahahahahha

    我们依然还是没有任何的合照
    可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