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小霸王又重出江湖 - BB钢弹(吴)来咯!!!

哈哈哈!!!!
没想到我那么快又来的了吧!!!
所以我说嘛~~~你猜不透我的啦!!!

这次我要介绍我收集的4只吴国的人物,势力第二大!!!
又是一只一只来咯!!!


孙策

第一只 - 孙策,手握的是第一武器虎锭刀,这是轰の宝剑!!!

江东小霸王的稳重的大头照。。。

第二武器是双虎旋棍!!!

挡我者死!!!

孙策强袭形态,武器也变形成强袭激刚棍~~~

还有黑眼镜叻!!!
必杀技 - 激刚重爆突!!!

全副武装,出动!!!

周瑜

第二只 - 周瑜,智将最适合用白爪弓的啦!!!

好一个聪明的眼神,既生瑜,何生亮!!!

白虎刀,手起刀落。。。

必杀技 - 天火雷炮发射!!!

瞄准,发射大型火炮!!!

陆逊

第三只 - 陆逊,武器是燕戟 . 宝旋霞的两刃形态~~~

武器的另一个形态,燕戟 . 宝旋霞和飞燕盾!!!

有一个聪明的眼神,不愧是第二代军师啊!!!

必杀技 - 燕迅突破!!!

布阵完毕!!!

孙尚香

第四只 - 孙尚香,武器是丽虎刀~~~

可爱的眼神~~~

必杀技 - 华天楼!!!

另一个武器是虎影弓,可以收放在背后~~~

我可以百发百中哦~~!!

我的瞄准度也超高叻!!!


哇哈哈!!!
吴国的人物多数都是以老虎为概念,我很欣赏叻!!!
下次魏国的人物要上场咯!!!
期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