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农历新年前的冲刺~~~~~

今天超累!!!!
睡到 3P.M. ,是因为被 cfc 紧急 call 醒的,不然肯定是更迟的咯。。。。。
然后马上把我那两个不知该怎么形容的“好料” housemates ( Samuel & 阿凯 ) 吵醒。。。。。
接着 5P.M. 我们在朦朦胧胧的状态之下,和一对“爱死你”的情侣 ( cfc & 可欣 ) 冲去 Pavilion!!!!
在 Pavilion 的过程,我不想说,因为现在的我超累。。。。。
只能说 Pavilion 把我全部的体力都吸干咯。。。。。
接着 10:30P.M. 我们就奔向下一个目的地 - Puchong Neway !!!!
11:15 P.M. 开始唱,唱到 3:15 A.M. ,只有一个感想,就是我们疯了!!!!
4A.M. 回到家,累死我了!!!!!
不过总的来说,爽啊!!!!
等下就回家咯,大家新年快乐吧!!!!
错了。。。。。
应该是天天都要快乐啦!!!!

p/s 可欣是一个超爱说“屁啦!”的女生,我欣赏你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