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新年大感想篇!!!!

昨天就回到这个鸟不生蛋的cyber,但是懒惰是我天性,所以今天才写咯!!!!
说是新年大感想篇,所以当然是讲过年的事咯!!!!
要从何说起呢。。。。
这次因为我是最早回到家的,所以打扫工作当然是我负责咯!!!!
再说哥哥姐姐都还要做工,身为好弟弟的我,当然会帮忙的啦!!!!
其实也是和平常打扫一样的,只是要多做一点罢了,譬如说要准备过年的食物咯!!!!
哥哥姐姐还有打电话问说:“有些东西可以等我回来弄啦!”
老爸就说:“等你们回来,年都不用过咯!”
其实老爸是希望之前几个周末就开始准备,希望大家可以每个周末都回来准备,希望我们四兄弟姐妹可以多回去。。。。
老爸还私底下告诉老妈:“邻居的孩子都常回来准备过年,我的孩子呢?”
听到这个,我的鼻子都酸了,心中超惭愧。。。。
以后一定要常回家。。。。

除夕,难得全家到齐啦!!!!
老爸,老妈,哥哥,大嫂,大姐,二姐,我和小乐庭!!!!
下午是去公公家吃饭的,所以要早一点去帮忙准备咯!!!!
到了公公家,原来姑姑和叔叔们都回来了,加上很多的堂弟妹,所以蛮热闹的哦!!!!
突然老爸叫我进去厨房,原因尽然是交给我一个超够力的任务 - 砍鸡!!!!
哇!!!!我不会叻!!!!
老爸尽然说:“电脑酱难你都会用,砍只鸡不会啊!”
唉。。。。酱的理由都可以,强啊!!!!
硬硬来咯!!!
结果两只鸡被我硬硬蹂躏过后,终于变成勉强可以吃的鸡肉啦!!!!
老爸说:“砍过一次,下次就会了咯!”
酱就是说以后都要我砍咯!!!!
惨的咯!!!!

晚餐呢,就是在我们自己家吃啦!!!!
虽然不是很好料,但一家人吃饭嘛,吃什么都ok的啦!!!!
吃完后就看电视,过后就睡咯!!!!
超简单,但开心就好嘛!!!!

隔天,当然是初一啦!!!!
不要跟我说你不知道哦。。。。
我们家早上十一点就吃火锅,够力叻!!!!
就是为了早点去公公家拜年咯!!!!
大概十二点就出发咯!!!!
除了老爸是白色的衣,大姐是紫色的裙,我们全部都超红咯!!!!
不过大姐红到发紫,最强就是你啦!!!!

每年出门前,老爸都会派红包+训话。。。。
老爸说:“你们几个怎样都好,不可以吵架,知道吗!”
都是因为我们都遗传了老爸的硬脾气,所以咯。。。。

过后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咯,就是去公公家拿红包咯!!!!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红包缩水啦!!!!
经济快点好起来啦!!!!

今年过年最可惜的就是很少遇到以前的朋友。。。。
大家都很忙,算了咯。。。。
一定还有机会的啦!!!!

懒惰再写了啦!!!!
大概就是这样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