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我答应你写就会写!!!!

早知道不要答应你,害我没东西写也要硬硬写。。。。

最近发生了大件事,不知所措叻。。。。(怎么办???)
超没有心情去做任何事,只是一直在想怎么办。。。。
我做错了吗???
谁能指一条对的路给我叻???
只能自救了吗???

谢谢你的照片。。。。
满满的感动。。。。
那你也有像我一样的感动吗???

谁没有错过。。。。
大家都说错了要改。。。。
坚持和固执原来真的只有一线之隔。。。。

我是固执,还是坚持???
你说呢???

谢谢你的陪伴。。。。
虽然好像不应该,但我还是做了。。。。
如果要怪,只可以怪我,千万不要怪自己。。。。

很多话要说,但不能。。。。
很多事想做,但不可以。。。。
原来我也不勇敢。。。。
原来我也很脆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