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这里发霉咯!!!!

超级无敌霹雳久没来了!!!!
发现这里发霉咯!!!!
是时候来打扫一下咯!!!!

前阵子发生的事,终于水落石出啦!!!!(还会用成语叻!!!)
烦恼的事过去了,爽啊!!!!

最近看了两部电影,真的是太烂啦!!!!
这两部电影就是 Watchman 和 Dragon Ball Evolution。。。。

先说 Watchman,刚开始时是我不对,我不应该睡着。。。。(可是我真的累嘛!!!)
可是醒来后我真的很用心看咯!!!!
到最后还是不懂内容在讲什么。。。。
只能说,这部戏的美国英雄主意太重了吧!!!!
总结,我觉得很烂。。。。

再来就是 Dragon Ball Evolution,不算烂啦,但真的很无聊。。。。
整部戏下来,不懂高潮在哪里咯!!!!
内容被改到乱七八糟,又没有交代清楚,酱子也太乱了吧!!!!
也可能是我期待太多了吧。。。。
总结,我觉得还蛮烂的。。。。

只能希望接下来上映的电影不要在烂下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