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好歌介绍(3) ~~~~ 五月天 - 麦来乱

今天这首歌就算是情人节的特别送礼吧!!!!(送这种歌好像不太吉利叻。。。)



今年的情人节有是一个人过咯!!!!
没关系啦!!!!反正都习惯了。。。。(真的习惯了吗???)
傍晚 Samuel 就说去他的 Uncle 家 BBQ,所以家里就少了一人。。。。
接着 BoonEng 问剩下的我们要去 Klang 吃晚餐吗。。。。
全部人都答应了,只有我考虑了多一下。。。。
我决定了,你们去吧,我不去了。。。。
什么理由呢。。。。
好远哦。。。。我有点累+懒惰。。。。
这就是我给的理由啦。。。。(真的是这样吗???)
我也想一个人呆在家啦。。。。(还是不想出去看到别人都一对一对的???)
不知道啦!!!!总而言之我就是要一个人啦!!!!(自己都受不了自己问那么多。。。)
这首歌是五月天少数的台语歌中的其中一首哦!!!!
没想到台语歌也可以那么有 feel 哦!!!!
不懂为什么就是很喜欢这首歌啦。。。。
应该是歌词让我想起什么吧。。。。(到底想起了什么呢???)
希望你们会喜欢啦!!!!

p/s 这次没有歌词啦!!!!不然有人又讲我扮写很多!!!!哈哈!!!!要歌词自己想办法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