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情人节前夕特报~~~

情人节前夕,跟平常没什么两样啦。。。。(至少对我来说是酱啦。。。)
又是我,Samuel 和 Ah Kai 的组合。。。。(我们快要可以出道做偶像团体咯!!!!)
我们烦着平常每天都在烦的事,也就是吃什么。。。。
讨论的结果是去 Alamanda 的 Penang Village。

这就是 Penang Village 啦!!!
室内的环境很棒的,只是满座了。。。

Ah Kai 的 Ice Kacang。。。
他超兴奋的。。。

Samuel 的就是 Chendol 啦!!!
他全程都郁郁寡欢。。。
后来才知道是因为还没完全醒来。。。

我的是椰子水。。。
凉啊凉啊凉~~凉啊凉~~~

我提议要点的食物,Sambal Petai Squid。。。
好香好好吃!!!

Ah Kai 提议点的开胃菜,Pie-Tie。。。
我的胃开超大!!!

我的主菜来啦!!!
汤超够味的 Penang Prawn Mee!!!

Samuel 和 Ah Kai 的 Special Kampung Fried Rice。。。
也很不错叻!!!

吃完了以后,硬硬在那里晃了1个多钟才肯回。。。。
反正回家也没事做。。。。(其实是有事但懒惰去做。。。)

1 comment:

  1. Happy Valentine~
    Next time bring me go penang village eat oso~
    Kkakakkakakaka
    Ah kai really very high mo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