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好歌介绍(5) ~~~~ 五月天 - 憨人

今天上课超累,所以拒绝了和大家下楼去游泳的邀请。。。。(我真的很累啊!!!)
趁大家都不在,偷偷来写啦。。。。(我习惯了一个人写。。。)
有人在附近,感觉怪怪的。。。。(害羞哦???)
其实也只是放歌上来啦。。。。(可能我觉得歌曲比较好表达我自己吧。。。)


这首歌嘛。。。。我个人是很喜欢啦。。。。(可能你不这样觉得咯。。。)
歌词有一句根本就是我做人的原则嘛!!!!
我有我的路,有我的梦。。。。
就算你不了解我,误会我,也无所谓。。。。
因为我不在意。。。。(不是全部啦!!!)
所以,我要继续大步走我的路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