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小霸王接下来要看的新电影!!!

年中这个时候,真的有很多好电影可以看哦!!!
连续看了两部那么好的电影(《Fast and Furious 4》 和 《X-Men Origins:Wolverine》,让我超期待接下来的叻!!!
接下来很值得我期待的就是这部电影啦!!!
《Terminator Salvation》!!!
这已经是这部电影系列的第四部了,而且和之前的几部在风格上有很大的不同。。。
不过就因为不同,所以这也是吸引我的点啦!!!
另一个吸引我的点就是这部电影的故事结构啦!!!
整个故事超精彩的啦!!!
大家想知道的话,自己找吧,懒惰在这里写叻。。。
还有一个重点就是,男主角换人了啦!!!
原本的大只佬男主角已经去当州长了,没有理由硬硬叫他回来演的嘛!!!
而且故事也不同了,没有他也无所谓啦!!!
接下来就让大家欣赏一下电影的海报吧!!!(每一张都有那个经典的机器人叻!!)









看完了海报,有很想看吗???
我是有啦,大家我就不知道咯。。。
超期待的,希望+应该不会让我失望咯。。。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