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小霸王毕业咯。。。。

不知不觉,小霸王已经毕业咯。。。
心里感觉怪怪的。。。
在这里和大家相处了那么久,突然间大家好像都离开了,心里超不踏实。。。
可是啊。。。
这也是难免的嘛!!!
难道大家都不要毕业咩!!!

下一次见面,应该就是毕业典礼了吧!!!
那时一定超开心的咯!!!
可是。。。
再下一次见面又是什么时候叻???

哎呀!!!
说什么都没有用的啦!!!
只要大家记得要保持联络,不就ok了嘛!!!

还有“你”,不用太担心啦!!!
就当做是我们的考验吧!!!

最后,我要说,我毕业啦!!!!!!!

1 comment:

  1. 你的“你” 是在说我哦?
    那保持联络,最好弄个Webcam
    虽然不知道下一次的见面是何时,但....
    我说你啊...得空想想我吧~
    Dear, miss u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