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小霸王有事要说。。。

来了这里那么三年咯!!!
不说别的,最最最开心的就是认识了一群好朋友啦!!!
如果要一个一个慢慢介绍的话,超累的叻!!!
所以我就一次过讲完的啦!!!
真的超谢谢你们,我超开心认识你们的!!!!

大学的生活,真的和传说中讲的一样。。。
超级多姿多彩!!!
我想以后很难再有机会过这样的生活了吧。。。
不过。。。
除了这些开心的事情,大学生活里还真的是超恐怖的!!!
只可以说,一不小心,被身边的朋友出卖了都不知道啊!!!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这种恐怖的事情就发生在我的身边啦!!!
那种人啊。。。搞出了事情还在我们面前扮可怜!!!
我们不跟他追究,他却越来越过分,做出更多超离谱的事情来害人!!!
他还以为每个人都很好欺负,到处唱衰人,还敢敢威胁人!!!
我只能讲,看看你身边吧!!!
到底谁还是你真正的朋友呢???
每天就只会讲别人的坏话,有空的话就想想你自己吧!!!
还有,请把你的妒忌心收一收叻!!!
每天和别人比,你不累的哦???
其实我也不敢说是谁啦。。。
因为我怕这种人不知道会对我做出什么事叻!!!
好怕好怕。。。
可是,我想应该有一部分的人知道我是在说什么吧!!!
摆脱了这种人,应该也是值得庆祝的吧!!!

总而言之,这种人啊。。。
等天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